关闭广告

三星智能机 Galaxy A72 在 720 月中旬的泄露中详细介绍,现已出现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上,证实了泄露中透露的一些规格。除此之外,该手机将搭载 Snapdragon XNUMXG 芯片。

此外,服务记录显示 Galaxy A72 将配备 6 GB 内存,不过最新和较旧的泄漏信息也提到了 8 GB 的版本。智能手机将基于软件 Android11 点(以及电话 Galaxy A71 A51应该有三项升级 Androidua 将获得为期四年的安全补丁)。

至于显示屏,Google Play Console 透露该手机的分辨率将为 FHD+。非官方报告提到了 6,7 英寸屏幕和 90Hz 刷新率。

这款智能手机还应该配备分辨率为 64、12、8 和 2 MPx 的四摄像头(据报道,第二个传感器将配备超广角镜头,第三个传感器将配备 2 倍变焦的长焦镜头,最后一个传感器将用作微距摄像头),32MPx前置摄像头,IP67防护等级,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25W快充。

该手机应与该系列的其他型号一起使用 Galaxy A - A52(5G) – 本月在印度推出,据报道其在欧洲的起价为 450 欧元(约合 11 捷克克朗)。一度有人猜测,由于 Galaxy A52 将有一个支持 5G 网络的版本,但可靠的泄密者 Max Jambor 大约两周前在 Twitter 上表示,这种变体并不存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