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意外地将几款未发布的智能手机添加到其计划每月发布安全更新的设备列表中。具体来说,就是大家期待的中端手机 Galaxy A52 5克 和耐用的智能手机 Galaxy 5 Xcover.

Galaxy A51 a Galaxy A51 5G 于 2019 年底推出,与前代产品不同,它从第一天起就遵循季度更新计划。他们的继任者 Galaxy 不过,A52 5G 显然每个月都会收到新的安全补丁。新型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也是如此 Galaxy Xcover 5,这是预料之中的,因为它在上述列表中被列为企业模型。

 

名单中没有提及 Galaxy A52在LTE版本中,因此该变体可能会遵循季度更新时间表。无论哪种方式,很明显 Galaxy A52 5G A Galaxy Xcover 5 很早就被添加到列表中,因此“最终”一切可能会有所不同。

三星对于何时推出这些智能手机保持沉默, Galaxy 不过,根据非官方消息,A52 5G 将于 XNUMX 月份发布,时间为 Galaxy 我们应该再等几个月 Xcover 5。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