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新旗舰系列最高型号 Galaxy S21 - Galaxy S21超 – 拥有许多先进技术,其中之一是具有 10 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相机。然而,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并没有将这项技术保留给自己,而是已经开始将其出售给第一批感兴趣的各方。

三星子公司三星电机本周早些时候证实,它已开始向第一批客户运送这款照片模块。它没有透露具体名称,但据说是“全球智能手机公司”。鉴于三星此前曾与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小米在相机领域进行合作(具体来说,他们联合开发了前年推出的 108 MPx ISOCELL Bright HMX 照片传感器和 64 MPx ISOCELL GW1 传感器),因此建议其中之一该模块的买家可能只有他一个人。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打算在汽车行业的移动领域使用该模块和专有技术。这表明三星有志成为汽车制造商更大的光学传感器供应商,尽管尚不完全清楚 10 倍光学变焦传感器在行业中的实际用途。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