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几个月来,三星在芯片组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它已经推出了一款中高端芯片 的Exynos 1080 和旗舰 的Exynos 2100,这绝对没有让他们的表现让人失望。现在她出现在广播中 informace,这家科技巨头今年将推出三款新的 Exynos。

新泄露的背后不是别人,正是泄密老手 Ice Universe,据该消息称,三星今年将披露 Exynos 8xx、Exynos 12xx 和 Exynos 22xx 芯片。它们的型号仍不完全清楚,但 Exynos 8xx 可能是与 本周早些时候提到的网站 Galaxy俱乐部品种。最后提到的 Exynos 很可能是新一代芯片组 的Exynos 2200,其中将包括来自 AMD 的强大 GPU。

至于Exynos 12xx,它可能是Exynos 1080芯片的后继者,因此瞄准中高端智能手机。然而,这只是我们的猜测。

Exynos 芯片组过去经常因过热并导致性能下降而受到批评。随着 Exynos 1080 和 Exynos 2100 芯片的到来,这种情况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改善,但仍然不足以与高通的 Snapdragon 相媲美。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