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音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您目前正在寻找一些能够以实惠的价格为您提供一流品质的新耳机,我们为您提供了三个完美的建议。我们特别谈论的是著名的 Niceboy 品牌的产品。 3月初,最热门的耳机都迎来了大幅折扣。那么选择是什么?

Niceboy HIVE 滴剂

Niceboy HIVE Drops 型号无疑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耳机之一。这些是经典的真正无线插头,拥有简约的设计、优质的做工和麦克风。它还具有 IPX4 认证防水功能。长达12小时的出色电池续航时间绝对值得一提。耳机本身可以提供三个小时的聆听时间,然后您只需将它们放回充电盒中几分钟,充电盒可以轻松放入口袋中。另一个很棒的小工具是 MaxxBass 技术,可提供更好的低音音色,直观的触摸控制也可以给您带来惊喜。该耳机现已折扣至 899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Niceboy HIVE Drops

Niceboy HIVE XL 号

耳机迷一定会对 Niceboy HIVE XL 型号的折扣感到满意。该型号拥有先进的封闭式结构,您可以使用蓝牙或经典的 3,5 毫米插孔进行无线连接。该产品还采用先进的 MaxxBass 技术。上述封闭式结构可确保耳罩完全覆盖整个耳朵,从而实现与外界完美的噪音隔离。您甚至不必担心戴耳机不舒服。 Niceboy 在头桥上选择了高品质的衬垫,与柔软的耳垫相结合,确保了最大的舒适度。此外,耳机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20 小时的聆听时间。 Niceboy HIVE XL 现折扣至 999 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Niceboy HIVE XL

Niceboy HIVE 3 Aura ANC

如果你想买最好的,Niceboy HIVE 3 Aura ANC 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具体来说,这些耳机可以选择通过 3,5 毫米插孔或蓝牙 5.0 连接。但这款机型最大的亮点无疑是主动抑制环境噪音的功能。因此,您可以不间断地聆听音乐或观看多媒体内容。该耳机还提供语音助手,还可以处理来电。充满电后,可提供全天(即 2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包装中还包括一个可安全携带耳机的实用盒。作为当前促销活动的一部分,您只需 1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该产品。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Niceboy Hive 3 Aura ANC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