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平板电脑开始通过 One UI 3.1 用户界面接收更新 Samsung Galaxy 标签S6。同时,预计这只会在五月份发生。目前,德国的用户正在使用它。

新的更新显然仅限于 LTE 版本的平板电脑。它搭载固件版本T865XXU4CUB7,大小约为2,2 GB。它包括三月份的安全补丁。目前它可供德国用户使用,但它应该很快就会扩展到世界其他角落。同样,带有 Wi-Fi 的版本也应该很快就会推出。

使用最新的构建版本更新到 Galaxy Tab S6 带来了改进的用户界面以及许多其他改进和功能。三星键盘应用程序已支持多种语言,当用户将其与无线耳机结合使用时,平板电脑现在可以利用自动切换功能 Galaxy 芽临.

One UI 3.1 已被多款三星设备采用,包括系列手机 Galaxy (S20), 注20 a 注10, 灵活的电话 Galaxy 折, Galaxy 从折叠2开始, Galaxy 来自翻转 a Galaxy Z翻转5G, 手机 Galaxy S20FE 或旗舰平板电脑 Galaxy 标签S7.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