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您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了解到的,根据非官方报道,三星正在开发其旗舰平板电脑的轻量化版本 Galaxy 标签S7  有名字 Galaxy 选项卡 S7 Lite。它应该配备中等性能的 Snapdragon 芯片和 LCD 屏幕。现在它已经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 关于它的颜色变体。

据网站介绍 GalaxySamMobile 服务器引用的俱乐部将 Galaxy Tab S7 Lite 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绿色、粉色和银色。它还应该有 Wi-Fi、LTE 和 5G 版本,并有 11 英寸和 12,4 英寸尺寸可供选择。

“幕后花絮” informace 此前还透露,该设备将配备分辨率为 1600 x 2560 px 的 LCD 显示屏,并将搭载 Snapdragon 750G 芯片组(据报道,预期智能手机的 5G 版本也将使用它) Galaxy A52),这将增加 4 GB 的操作内存,但内存量尚不清楚(显然,无论如何都会有两种内存变体可用)。从软件角度来说,它应该建立在 Android11 和 One UI 3.1 用户界面。

该平板电脑应于六月推出。此外,据报道三星今年正在准备另一款轻薄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7 精简版 或旗舰系列 Galaxy 标签S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