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但时间过得真快。引人入胜的无尽跑酷游戏《Jetpack Joyride》出现在手机上,仿佛就在昨天。但这确实不是昨天。据 Halfbrick 的开发人员称,已经十年了!在周年纪念日之际,他们还告诉我们,他们正在努力开发第二部分,希望将原版游戏已经有点过时的公式带入现在。 Jetpack Joyride 2 已在部分地区推出抢先体验。我们至少可以看一个很棒的预告片。

在第一部分存在的十年里,开发者们并没有闲着,定期为其提供新的内容。游戏几乎每个月都有更新。然而,尽管做出了这些努力,但不能否认这款游戏的发布日期是十年前的。为了保持这个成功品牌的相关性,开发商决定发布第二部分,就像他们的另一个受欢迎的品牌《水果忍者》一样。

《Jetpack Joyride》的第二部分将改变很多事情。游戏将分为不同的关卡,关卡结束后,困难的头目将等待着玩家。从关卡本身也可以看出对战斗参与度的更加重视。现在你将拥有不同的武器可供使用。主角会自动从它们身上射击,但它们仍然打开了新的、有趣的机会之门。此外,由于新引入的战斗,主角的脆弱消失了。他现在有生命值,不会被一击击倒。

如果您不想等待第二部分,并且想记住为什么这款游戏在十年前如此轰动,您可以完全免费下载: Google Play.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