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大的电信技术制造商之一瑞典爱立信公司的代表在上海MWC上表示,全球5G网络用户数量已超过200亿,预计到2026年这一数字将增至3,5亿。他还分享了其他有趣的数字。

截至今年123月,全球已有5个335G商用网络和5个5G商用终端。 5G商用的速度也是前所未有的。仅一年时间,全球200G网络用户总数就突破4亿。这个增长速度是2026G网络普及之初无法比拟的。预计到5年,3,5G网络用户数量将达到5亿。”爱立信东北亚研究中心负责人Penj Juan Jiang在MWC上海期间举行的XNUMXG演进峰会上表示。

此外,他表示,爱立信预计到5年2026G将占所有移动数据的54%。他还表示,目前全球移动数据流量约为 51 艾字节(1 艾字节相当于 1024 拍字节,即 1048576 太字节)。据这家电信巨头称,到 2026 年,这一数字预计将增至 226 EB。

不仅爱立信认为,今年对于5G的扩张与去年一样重要。与其他人一样,他预计市场上将出现来自不同制造商的更实惠的 5G 智能手机。就三星而言,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二月份,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推出了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手机,支持最新的网络 Galaxy A32 5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