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得益于 Playstation 5 游戏机,三星的内存业务很快就能迎来销量的突飞猛进。该机于去年向全球发布,但缺少一些功能,索尼在发布会上确认将制作 M.2 插槽用于存储扩展未来的固件更新中可用。据彭博社报道,它将在夏天上市。因此,许多 PS5 用户现在正在考虑从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购买 SSD 驱动器。

PS5 内置 825GB SSD,乍一看似乎很多,但对于许多想要玩一些要求较高的“三星级”游戏的用户来说,这还不够。流行的《使命召唤 FPS》系列的粉丝们已经解决了空间问题(副标题为《黑色行动冷战》的新游戏占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250 GB),因此即将推出的固件更新使得 M.2 插槽成为可能对于许多玩家来说,可用确实是一种救赎。

索尼尚未具体说明哪些 M.2 SSD 将与 PS5 兼容。因此,在公司透露细节之前,游戏机所有者不应该购买游戏机。

对于 PS5 用户来说,一种理想的潜在解决方案可能是三星广受欢迎的 M.2 SSD 980 Pro,它比 PS5 的内置存储速度更快,并于几个月前推出了高容量 2TB 版本(仍然以 250 GB、500 GB 的容量出售)。 GB 和 1 T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