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最近终于开始生产坚固的芯片组。 Exynos 980,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去年年底推出了一款非常受欢迎的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A71 5克,是他多年来的第一个好筹码。该公司近几个月还推出了芯片 的Exynos 1080 a 的Exynos 2100,事实证明这不仅具有竞争力。现在看来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Exynos。

据荷兰网站报道 GalaxySamMobile 服务器援引 Club 的话说,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Exynos 芯片组,型号为 S5E5515,其性能应该属于中级水平。据说它还可能内置 5G 调制解调器。

无论如何,据说我们不会很快看到新的芯片组 - 它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推出。还应该记住的是,这家科技巨头也可能正在为其可穿戴设备和设备开发新芯片。 增强现实眼镜.

也许不仅对于这些设备 - 它上周泄漏到了以太坊中 informace那 即将推出的下一代 Exynos它将搭载 AMD 图形芯片,不会像建议的那样在三星旗舰智能手机中首次亮相,而是在其 ARM 笔记本中亮相 Windows 1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