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然,《追捕》并不是 20 世纪 80 年代的作品。然而,这款游戏的灵感显然来自十年来充斥着顶级动作射击游戏,没有比这更贴切的标签了。 《追捕》去年在 PC 和游戏机上发布,给玩家和评论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移动端口的出现比乍一看有更多延迟。该版本的游戏由 Cofee Stain Stud 开发ios 他们已经在五年前宣布游戏本身时提到过,现在至少他们确认它仍在计划中。

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追捕》从 20 世纪 80 年代的动作电影和类似的夸张视频游戏中汲取灵感。玩游戏时,您会想起其他疯狂的射击游戏,例如《魂斗罗》系列。在游戏中,你可以在三个不同的赏金猎人之间进行选择,除了一项能力之外,他们的主要区别在于外表。您还可以在大型平台上以两名玩家的身份进行游戏,我们将看看此选项是否保留在移动设备版本中。

显然,工作室正在等待游戏在主要平台上被接受,然后再投资移动端口。所以现在我们只收到专业版的公告 Android 仍在计算中,应该会在今年某个时候到达。你喜欢类似的复古游戏吗?在文章下面的讨论中与我们分享您的意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