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又一周,有关三星备受期待的中端手机的又一新泄露 Galaxy A52。除了指定之前泄漏的相机参数外,泄漏还透露它将拥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

据知名泄密者 Roland Quandt 称,它将 Galaxy A52 具有带 OIS 的 64MP 主摄像头、具有 12° 视角和 123 µm 像素尺寸的 1.12MP 超广角摄像头、5MP 微距摄像头(78°、1.12 µm)和 5MP 深度传感器(85°、 1.12 微米)。它们是首款配备光学防抖功能的三星中产阶级手机 Galaxy A5(2016) a Galaxy A7 (2016),因此该函数将符合 Galaxy 五年后她又回来了。

Quandt 还确认,该智能手机将配备刷新率为 90 Hz 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以及频率为 5 Hz 的 120G 版本,而屏幕的最大亮度据称将为 800 尼特。

根据较早的泄漏,该手机将配备 6,5 英寸屏幕、Snapdragon 720G 芯片组(据说 5G 版本由 Snapdragon 750G 提供动力)、6 或 8 GB RAM、128 或 256 GB 内部存储器、显示屏内置指纹识别器,IP67防护等级, Android 11、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25W快充。

4G 版本的起价为 369 欧元(约 9 捷克克朗),300G 版本的起价为 5 或 429 欧元(449 或 10 捷克克朗)。这款智能手机很可能将于本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