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想以捷克市场最优惠的价格购买 HomePod mini 并赢得第二个立体声扬声器吗?现在你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我们与 Mobile Emergency 合作,为您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竞赛,争夺 Apple 工场的最新智能音箱。

HomePod mini 的一大优势是能够将两个扬声器连接成立体声对。因此,您可以创建左右声道以获得更好的声音体验。您可以从以下位置向立体声 HomePod mini 播放声音 Apple 电视、iPhone、iPad 甚至 Mac。因此,我们为您准备了一项竞赛,您可以免费获得立体声对中的第二个扬声器,并最大限度地使用 HomePod mini 的功能。

要参加比赛,您只需在 7 月 XNUMX 日星期日之前在 mp.cz 上购买 HomePod mini(直接购买 这里),然后在社交网络上分享您的购买。购买时,请使用以下代码,您将获得 200 捷克克朗的额外折扣(即我们市场上的最低价格)一台 HomePod mini。最后也是必要的条件是在 Instagram 上分享您的购买并标记 @mobilpohotowoscz a @lsaeu,服用 您必须亲自关注这两个个人资料.

[更新]: Mobile Emergency 现在将 HomePod mini 打折至 3090 捷克克朗,这是捷克市场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无需任何折扣代码即可获得额外折扣。

参赛方式:

  1. 26.2 起购买。直到 7。 灰色空间白色的 mp.cz 上的 HomePod mini
  2. 购物时,在购物车中输入代码 我想要 2 个 homepod (您可获得 200 捷克克朗折扣)
  3. 在 Instagram 上分享您的购买(帖子或故事)并标记个人资料 @mobilpohotowoscz a @lsaeu.
  4. 确保您也关注这两个 Instagram 个人资料。

将检查所有条件的满足情况。获胜者将于 10 月 XNUMX 日星期三公布,如文章中所述 letemsvetemapplem.eu以及 Instagram @mobilpohotovoscz 上的故事形式。随后,Mobile Emergency 将通过 Instagram 消息联系获奖者,获奖者将有机会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HomePod mini 的颜色。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