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 5G 手机几周后 Galaxy A32 5克,推出了其 LTE 变体。它与 5G 版本在几个方面有所不同,尤其是 90Hz 屏幕,被评为三星首款面向中产阶级的智能手机。

Galaxy A32 4G 配备 90Hz Super AMOLED Infinity-U 显示屏,对角线为 6,4 英寸,并配备 Gorilla Glass 5 保护。作为比较 – Galaxy A32 5G 配备 6,5 英寸 Infinity-V LCD 显示屏,具有 HD+ 分辨率和 60Hz 刷新率。

这款新奇产品由未指定的八核芯片(根据非官方报道,它是联发科技Helio G80)提供动力,该芯片补充了4、6和8 GB的操作内存以及64或128 GB的可扩展内部内存。

该摄像头为四重摄像头,分辨率分别为 64、8、5 和 5 MPx,第二个配备超广角镜头,第三个用作深度传感器,最后一个则充当微距摄像头的角色。该设备包括内置于显示屏中的指纹读取器和 3,5 毫米插孔。

在软件方面,智能手机构建于 Androidu 11,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快充,功率为15W。将提供5G版本,有黑、蓝、浅紫、白四种颜色。

它将首先在俄罗斯市场推出,起价为 19 卢布(约合 990 捷克克朗),然后应该会登陆其他各个市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