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智能手表问世仅几周后 Samsung Galaxy Watch 3 收到了一个有点不寻常的更新,灵感来自较旧且功能稍弱的手表 Galaxy Watch 活跃的2,即使是近三年的型号也已更新至 Tizen 5.5.0.1 Galaxy Watch。它目前在世界许多地区可用,大小接近 300 MB。

除其他外,新的更新带来了改进的通知系统,可以显示来自各种聊天应用程序的图像以及“好旧”文本,支持 AR Emoji 和 Bitmoji,通过连接的耳机提供语音指导服务,同时跟踪跑步和其他锻炼,关于跑步和骑行监控和图像捕捉功能的一些小改进,以及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的改进。

据非官方报道,三星今年至少准备两款新机型 Galaxy Watch,应该有蜂窝和蓝牙版本以及两种尺寸。据知名泄密者 Ice Universe 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下一款手表可能会基于 android系统 Wear 许多用户肯定会欢迎的操作系统 - Tizen 操作系统长期以来因其封闭性和缺乏应用程序而受到批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