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他们上个月在电视上播出 informace,三星正在开发其旗舰平板电脑的轻量化版本 Galaxy 标签S7 有名字 Galaxy 选项卡 S7 Lite。你确认了 从这个月开始泄漏根据该消息,该平板电脑将配备 LTPS TFT 显示屏,对角线为 12,4 英寸,分辨率为 1600 x 2560 像素。现在该设备已经出现在流行的 Geekbench 基准测试中,该基准测试还透露了它的一些其他参数。

根据 Geekbench 的数据,它将 Galaxy Tab S7 Lite 的型号为 SM-T736B,拥有 4 GB 的运行内存,根据芯片组的标识,它看起来将由 Snapdragon 750G 供电(也就是说,与应该的相同)由预期的中档智能手机使用 Galaxy A52 5克)。除此之外,该平板电脑在单核测试中得分为650分,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1694分。这大致相当于性能 Galaxy 注意10 + 在配备 Exynos 芯片组的版本中,或者 Galaxy 10 Lite注意到.

据报道,该平板电脑将于六月推出。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今年应该会推出另一款轻薄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7 Lite,一款面向最低阶层的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 8.4(2021年) 显然还有旗舰线 Galaxy 标签S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