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与其他一些科技巨头一样,三星过去也曾尝试开发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但其尝试并未取得预期结果。但去年,他获得了AR眼镜的专利,表明他在这一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在,一段视频已经流传开来,展示了两款三星增强现实眼镜的运行情况——三星 AR 眼镜和 Glasses Lite。不过,尚不清楚它们是否基于该专利。

该视频表明,该眼镜将能够在用户眼前投射虚拟屏幕,让他们可以玩游戏或看电影。然而,用途应该更广泛,例如包括 DeX 模式的集成,这将允许用户在没有 PC 和显示器的情况下进行办公室工作,或进行视频通话。此外,根据视频,三星 AR 眼镜模型将允许您将三维对象投影到现实世界中并与它们交互,这在例如设计建筑物时可能很有用。

视频还显示,Glasses Lite 型号将不会由用户通过空中手势进行控制,而是通过三星智能手表进行控制。苹果即将推出的 AR 耳机应该以类似的方式进行控制。此外,这两种型号都可以用作经典(尽管更大一些)太阳镜。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何时会推出这款眼镜。甚至不确定它们最终是否会到达最终消费者手中,因为这可能只是一个概念。从视频来看,他们的潜力无论如何都是巨大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