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泰国推出新款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M62。据非官方报道,他原定于 3 月 XNUMX 日在马来西亚首次亮相。然而,我们不应该使用“新”这个词与之相关,因为它是一个重新命名的产品 Galaxy F62 只需一处更改。

 

变化在于8GB版本 Galaxy M62 配备 256GB 内存,而 8GB 版本则配备 Galaxy F62 128GB。除此之外,所有参数都完全相同 - 因此这款手机将配备对角线为 6,7 英寸、FHD+ 分辨率(1080 x 2400 像素)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Exynos 9825 芯片组、分辨率为 64、12 像素的四摄像头。 、5 和 5 MPx、前置 32MPx 摄像头、电源按钮中的集成指纹识别器、3,5 毫米插孔、 Android 11的用户界面为One UI 3.1,电池容量为7000mAh,支持25W的快速充电。它也将提供相同的颜色,即黑色、绿色和蓝色。

该智能手机将于 3 月 XNUMX 日在泰国上市,预计当天也会在马来西亚上市。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在这两个国家以外的世界其他角落销售,但考虑到三星今年如何灵活地扩展其智能手机产品组合,这是可以假设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