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去年宣称自己连续第 15 年成为最大的电视制造商。据其所指的研究和咨询公司Omdia称,其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市场份额为31,8%,全年为31,9%。索尼和LG远远落后于他。

三星在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大多数国家的电视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其QLED电视的销量每个新季度都在增长,在75英寸及以上电视领域排名第一。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最近推出了基于 Mini-LED 技术的 Neo QLED 电视,与标准 QLED 型号相比,该电视具有更高的亮度、更深的黑色、更高的对比度和更好的局部调光。

除了顶级的画质和音质之外,三星智能电视还提供各种功能和服务,如Object Sound Tracking+、Active Voice Amplifier、Q-Symphony、AirPlay 2、Tap View、Alexa、Bixby、Google Assistant、Samsung TV Plus和Samsung健康。

近年来,三星专注于高端电视领域,推出了诸如 框架、衬线、塞罗和 露台。除了最后提到的之外,所有其他的都可以从我们这里获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