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最近一直像跑步机一样向世界发布智能手机,现在它即将推出另一款新产品—— Galaxy M62。然而,它实际上不应该是一件新鲜事,显然它将是一个重新命名的产品 Galaxy F62,这家科技巨头几天前在印度推出了这款产品。

Galaxy M62 将于 3 月 7000 日通过当地电子商店 Lazada 在马来西亚首次亮相。除了电池容量为 XNUMX mAh 外,该电子商店并未列出其任何规格。这也是迹象之一 Galaxy M62将“刚刚”更名 Galaxy F62。

该智能手机预计将登陆马来西亚以外的其他市场,但目前尚不清楚其上市是否仅限于亚洲市场。也不排除通过电商巨头 Flipkart 以外的零售商重新登陆印度市场。

只是提醒一下—— Galaxy F62 配备了 6,7 英寸对角线和 FHD+ 分辨率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Exynos 9825 芯片组、6 或 8 GB 操作内存和 128 GB 内存、分辨率为 64、12、5 和5 MPx,内置电源按钮指纹读取器,3,5 毫米插孔,NFC, Android 11 具有 One UI 3.1 上层结构,支持 25 W 快速充电。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