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他们在一月份播出 informace,这表明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Galaxy 选项卡 S7 Lite。然而,这可能不是这家科技巨头今年准备推出的唯一一款绰号为“Lite”的平板电脑——根据新的泄露,它还准备推出该平板电脑的轻量版。 Galaxy 选项卡 A7。

Galaxy 据 Twitter 上一位名为 WalkingCat 的爆料者称,Tab S7 Lite 将配备 12,4 英寸 LTPS TFT 显示屏,分辨率为 1600 x 2560 像素,支持 5G 网络以及 One UI 3.1 上层结构的功能,例如 Extended模式 (Galaxy 连续性),将平板电脑变成辅助显示器,并允许用户轻松地在平板电脑和手机之间移动打开的应用程序 Galaxy.

Galaxy Tab A7 Lite 的显示屏对角线为 8,7 英寸,外形相对紧凑,据说可以用一只手操作,并且采用薄金属设计。据泄密者称,这款平板电脑将主要用于多媒体用途,而 Galaxy Tab S7 Lite 用于常规(办公室)工作。这两款平板电脑将于六月推出。

三星今年应该推出至少一款更实惠的平板电脑,即 Galaxy Tab A 8.4(2021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