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华为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 Mate X2 的新预告片证实了人们一段时间以来的猜测——该设备将向内折叠。自从其前身向外折叠以来,这是一个重大的设计变化。

因此,Mate X2 的折叠方式将与三星的柔性手机系列相同 Galaxy 来自折叠。新预告片附有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名言“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力却涵盖了整个世界”。

据非官方报道,该机的内屏对角线为 8,01 英寸,分辨率为 2222 x 2480 px,支持 120 Hz 刷新率;外屏对角线为 6,45 英寸,分辨率为1160 x 2270(用于比较 - 在​​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上 Galaxy 从折叠3开始 它应该是 7,55 和 6,21 英寸)。

据称,该机还将配备顶级的 Kirin 9000 芯片组,12 GB 运行内存和 512 GB 内存,分辨率为 50、16、12 和 8 MPx 的四摄像头,容量为 4400 的电池。 mAh并支持快速充电,功率为66 W,并且软件应该运行在 Android10和用户界面EMUI 11。

该手机将于 22 月 XNUMX 日在中国推出,并可能在下个月上市。全球发布尚未得到确认。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