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近年来最先进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正在进入国内市场。拥有多项重要第一的 Vivo 手机今天在捷克共和国上市。 Mobile Emergency 还为其产品组合增添了新消息,Vivo 为捷克客户准备的所有三款机型均已上市。

vivo 品牌以其在智能手机中部署革命性技术的先进方法而闻名。例如,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在显示屏中集成指纹识别器的智能手机,现在几乎每个制造商都可以找到这种智能手机。它还负责生产手机中的第一个弹出式自拍相机,这已成为实现最小帧显示的有效解决方案。

1150_557_vivo Y70

Vivo 凭借三款机型进入捷克市场。初学者可以使用 我住Y11 3 捷克克朗,进一步 我住Y20 拥有更好的相机和更高的性能,价格为 4 捷克克朗,最后 我住70岁,它拥有同类产品中前所未有的 AMOLED 显示屏,以及非常不错的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形式的内存。此外,对于最后提到的型号,在购物篮中输入代码“vivo”后,您可以享受介绍性折扣,该手机仅需 5 捷克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