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段时间以来,互联网上一直流传着 Zynga 开发工作室正在秘密开发一款来自星球大战宇宙的新游戏的猜测。这次他们是基于可靠的消息来源,因为周四确实有来自绝地武士传奇世界的新项目的曝光。然而,他们在游戏中可能只扮演很小的角色(如果有的话)。新公布的《星球大战:猎人》将聚焦于银河叛徒、雇佣兵猎人,例如波巴·费特或成功的曼达洛系列的主角。到目前为止,这种新颖性仅在演示中呈现,这提出的问题多于答案。

在视频中,我们从一座类似建筑物的地方进入了沙尘暴中激烈的战斗。我们最有可能会关注塔图因星球,阿纳金·天行者和他的儿子卢克的故事就是从那里开始的。该游戏可能希望依靠星球大战世界中其他即将推出的媒体项目之一谋生,因此蓝色光剑很容易属于欧比旺·克诺比(Obi-Wan Kenobi),他明年可能会在 Disney+ 流媒体服务上推出自己的系列剧。

有趣的是,这款游戏是在任天堂直面特别活动中揭晓的,日本制造商在会上展示了面向其 Switch 混合游戏机的游戏。因此,《星球大战:猎人》将主要针对这个平台。因此,我们可以期望体验到比我们在手机上习惯的更复杂的游戏。星球大战:猎人有 Android 今年某个时候到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