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不断推出带有二月份安全补丁的更新,距离该系列开始接收不到一天 Galaxy Note 10,“登陆”了三年前的智能手机 Galaxy 注9:目前在德国发行。

新更新的固件版本为 N960FXXS8FUB1,并且与往常一样,它应该很快就会传播到世界其他国家 - 最多几周内。拥有者 Galaxy 在切换到“每季度一次”模式之前,Note 9 预计每月还会收到大约八个补丁。毕竟,他的前任也是如此。

只是提醒您 - 最新的安全补丁修复了允许 MITM 攻击的漏洞或负责启动允许 DDoS 攻击的壁纸的服务中的错误所体现的漏洞。三星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中的一个漏洞也已修复,该漏洞允许攻击者访问该应用程序并秘密监视客户与提供商之间的通信。三星尚未将这些或其他错误视为严重问题。

该系列手机已收到二月份安全补丁更新 Galaxy S21、S20、S9、Note 20 和 Note 10 或智能手机 Galaxy S20 FE 和 Note 10 Lit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