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通过二月份的安全补丁快速推出更新。去年的智能手机才刚刚开始接收它 Galaxy 注 10a Galaxy 注意10+。目前它主要在中东国家销售。

新更新的固件版本为 N97xFXXS6EUB2,除了 XNUMX 月份的安全补丁外,似乎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中东和南非的用户目前正在使用它,但与往常一样,它应该很快就会推广到世界其他国家——最多几周内。

除此之外,最新的安全补丁修复了允许 MITM 攻击的漏洞,或者以负责启动壁纸的服务中的错误形式表现出来的漏洞,从而允许 DDoS 攻击。此外,还修复了三星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中的一个漏洞,该漏洞允许攻击者访问该应用程序并秘密监视客户端与提供商之间的通信。三星尚未将这些或任何其他错误确定为严重错误。

该系列手机已经收到二月份安全补丁的更新 Galaxy S21、S20、S9 和 Note 20 或手机 Galaxy S20 FE 和 Note 10 Lit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