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2020月底,有消息爆料,三星是去年最后一个季度和XNUMX年全年第二大平板电脑品牌。现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包括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数据已经公布,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这些地区的平板电脑销量排名第一。

根据研究公司 IDC 发布的最新数据,4 年第四季度,三星是 EMEA 地区最大的平板电脑品牌,市场份额为 2020%。回顾期内,其向该市场的平板电脑出货量超过28,1万台,同比增长4%。

Apple全球排名第一的平板电脑,排名第二。 iPad市场出货量为3,5万台,市场份额为24,6%,同比增长17,1%。

第三位是联想,交付了 2,6 万台平板电脑,份额为 18,3%,第四位是华为(1,1 万台平板电脑,份额为 7,7%),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排名前五的平板电脑品牌由微软(0,4 3,2 万片,占比 152,8%)。联想的同比增幅最大,达到 XNUMX%,而华为的出货量同比大幅下降,下降了五分之一以上。

IDC报告显示,三星在EMEA地区的强势地位主要源于其在中欧和东欧数字化学校项目的参与。自冠状病毒大流行爆发以来,教育行业一直是平板电脑销量增长的驱动力之一。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