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中产阶级手机 Galaxy A72 自 XNUMX 月以来一直在播出。感谢 XNUMX 月的非官方渲染图和 XNUMX 月的官方媒体渲染图,我们知道它会是什么样子。现在这款智能手机已经出现在其他官方渲染图上,其所谓的完整规格也已被泄露。 WinFuture 网站是最新泄密事件的幕后黑手。

Galaxy A72应该配备6,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 Hz,Snapdragon 720G芯片组,6 GB和8 GB RAM以及128或256 GB内部存储器。

据说该相机是四倍镜,分辨率为 64、12、8 和 2 MPx,而第二个应该有超广角镜头,第三个是双变焦长焦镜头,最后一个应该作为微距相机。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应为 32 MPx。据说该设备还配备了指纹识别器和 3,5 毫米插孔。

手机应该内置软件 Androidu 11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25W快充。 Galaxy A52 它应该有 4G 和 5G 版本,并具有 IP67 防护等级。

根据新的渲染图,它将 Galaxy A72 与它的兄弟产品一样,有黑色、白色、浅紫色和蓝色可供选择。它的售价应该是 449 欧元(约合 11 捷克克朗)起,并在本月底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