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经常在以下地点购物 阿尔杰 你周围是不是也有很多人在她那里买东西?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您。在 Alza,得益于名为“分享和保存”的相对较新的折扣计划,您可以非常轻松地获得“团队折扣”。

为了获得折扣,几个朋友、家人或短期内的人购买同样的东西就足够了,而且这种购买是通过新的购物界面进行的 分享并保存,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 阿尔杰。它的工作原理也非常简单。激活后,你只需要找到你的折扣团队的成员,你将通过链接与他们共享界面,一旦他们确认一切并参与购买,折扣就是你的,货物就会发送给你以更好的价格。其他团队成员将获得相同的折扣。当然,购买的商品越多,折扣就越大。每种产品可获得折扣的最大会员人数限制不同。比如iPhone 7,最多可以600人的团队购买,如果全部装满,每人将获得XNUMX克朗的折扣,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小的。

如果您对该活动感兴趣,请在此处阅读更多相关信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