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些天,三星不仅继续快速发布 One UI 3.0 上层结构的更新,而且还发布了 XNUMX 月份的安全补丁。智能手机开始接收信息后几个小时 Galaxy Note 10 Lite 已抵达 Galaxy A31.

带有最新安全补丁的更新带有固件版本A315FXXU1BUA1,目前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高加索和乌克兰分发。与往常一样,它应该很快就会扩展到世界其他国家。固件版本表明更新中可能包含新功能,但这尚未得到证实。

提醒一下,2 月份的安全补丁主要修复了允许 MITM 攻击的漏洞或允许 DDoS 攻击的壁纸服务错误形式的错误。此外,它还解决了三星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中的一个错误,该错误允许攻击者访问该应用程序并秘密监视客户端与提供商之间的通信。然而,这些或其他漏洞的危险程度都不足以让三星将其标记为严重漏洞。

该系列手机于一月底开始接收最新的安全补丁 Galaxy S20以及不久之后的系列机型 Galaxy 注 20a Galaxy S9 或智能手机 Galaxy S20 FE 并提到 Galaxy 注意10 Lit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