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在最近几天的一系列泄密事件之后,我们似乎已经了解了这款手机 Galaxy A52 5G一切,它不是。仍然有一些细节,其中之一透露了最新的泄漏 - 流行的后继者 Galaxy A51 据他介绍,它的防护等级为IP67。

目前尚不清楚 67G 版本是否也将获得 IP4 防护等级 Galaxy A52,但考虑到除了芯片组之外,这两款手机应该共享大部分规格,这是可以预料的。

如果你不知道它是什么,IP(Ingress Protection)是国际电工委员会颁布的一项标准,表示电气设备抵抗异物、灰尘、意外接触和水侵入的程度。

三星旗舰系列智能手机以及一些中端手机都使用此标准(特别是 68 度),例如 Galaxy A8(2018)。然而,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大多数智能手机都没有它,因为它被认为是“额外的”东西。

5G版本 Galaxy A52应该配备6,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Snapdragon 750G芯片组,6或8 GB运行内存,128或256 GB内部存储器,分辨率为64、12、5和5 MPx的四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25W快充,很有可能运行在 Androidu 11 和 One UI 3.1 上层建筑。

它应该在 4 月份与 449G 版本一起推出,在欧洲的售价为 11 欧元(约合 600 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