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广受欢迎的中端智能手机已经一年多了 Galaxy A51 a Galaxy 然而,A71 的继任者仍在等待官方宣布。一些所谓的手机规格和设计已经被泄露 Galaxy A52,但现在其据称几乎完整的规格、价格和上市日期已经泄露。泄密者是Chun Corp.的首席执行官。

据一位不太出名的泄密者称,它将 Galaxy A52(更准确地说是4G版本)配备6,5英寸对角线和60Hz刷新率的Super AMOLED显示屏,Snapdragon 720G芯片组,8 GB运行内存,128 GB内部存储器,分辨率为四摄像头64、12、5和5 MPx、32 MPx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500 mAh,支持25 W快速充电。

这款智能手机的售价约为 400 美元(约 8 克朗),并将于 500 月最后一周上市(特别是在越南)。据报道,它将有黑色、蓝色、白色和浅紫色可供选择,这与最近泄露的渲染图相匹配。

支持 5G 网络的版本应该配备稍微强大的 Snapdragon 750G 芯片组,其余规格显然将与 4G 版本匹配。国家应该有475美元(约10万捷克克朗)。

三星可能在三月份推出智能手机 Galaxy A72与它的兄弟产品一样,它应该提供 4G 和 5G 版本,并且具有非常相似的规格。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