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标签S7 a Galaxy Tab S7+ 是当今最好的产品之一 android据报道,三星计划在今年推出其继任者。该系列的部分规格 Galaxy Tab S8 几周前就被泄露了,现在看来这家科技巨头已经证实了它的存在。

在三星的网站上,特别是其爱尔兰分公司的网站上,列出了该平板电脑系列 Galaxy Tab S 发现了一个新项目,名为 Galaxy Tab S8企业版。根据客户支持页面,该平板电脑有一个 microSD 插槽,支持容量高达 1 TB 的卡。

然而,将该设备列入“esque”平板电脑列表很可能只是印刷错误,因为它没有出现在 Galaxy Tab S7企业版。

据传闻,应该有平板电脑 Galaxy 标签 S8a Galaxy Tab S8+于今年下半年推出。据称,它们将配备 Snapdragon 888 芯片组、8 或 12 GB RAM、128-512 GB 内存、支持 25 W 快速充电以及与前代产品相同的显示屏和电池容量(即,对角线为11英寸的LTPS屏幕,分辨率为1600 x 2560 px,支持120 Hz刷新率和8000mAh电池,或对角线为12,4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752 x 2800 px刷新率与基本款相同,电池容量为10090mAh)。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