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带有以下功能的手机上: Androidem 最新发布的游戏 RogueRun 以独特的方式结合了两种非常流行的游戏类型:无尽跑酷和 Roguelike 游戏类型。来自 Zoo Corporation 工作室的日本开发人员的项目将其创新理念体现在其名称中。在游戏中,您将探索程序生成的地下城,控制显然非常简单,您所要做的就是在屏幕上向左或向右滑动手指。尽管控制很简单,但你的英雄有很多不同的动作可供使用,他可以跳跃、滚动和爬墙。

除了体操消遣之外,《RogueRun》中当然还有很多战斗内容。在你的任务中,你将有机会从大量不同类型的武器中进行选择。不仅有经典的剑,还有长矛或搏击棒。成功的关键在于在任务之间定制武器。在地下城中,你可以找到强化它们的材料,或者相同类型的第二把武器,借助它你可以进一步改进你原来的武器。

除了经典的 Roguelike 动作之外,RogueRun 还隐藏了完全独特的游戏模式,降低了发现新环境的难度。您可以跳入精简的探索模式,而不是默认的游戏模式,其中游戏世界每天仅改变一次。你将有足够的时间来彻底了解它的布局,并比它随着每个新任务而改变的情况走得更远。您可以免费运行 RogueRun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