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不浪费时间,继续快速发布更新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0 上层建筑。他最新的收件人是去年的那个 Galaxy M30。该更新包括一月份的安全补丁。

新更新为 Galaxy M30 目前在印度销售,但很快就会扩展到其他市场。它的固件版本为M307FXXU4CUAG,大小接近2GB。在这一点上,应该指出的是,这款手机不在我们国家销售,但可以在旧大陆的其他国家(例如邻国德国)找到。

只是重申一下—— Android 11 带来了诸如聊天气泡、一次性权限、用于媒体播放的单独小部件或通知面板中的对话部分等新闻。

One UI 3.0 上层建筑的新颖之处包括改进的本机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设计、改进的配色方案和图标、更好的键盘设置选项、改进的锁定屏幕和常亮显示上的小部件、添加功能的能力您自己的图像和视频到通话屏幕或更好的稳定摄像头。然而,应该指出的是,鉴于 Galaxy M30s是一款经济型设备,由于硬件限制,它可能缺少上层结构的一些功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