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欧洲市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 5G 手机 Galaxy A32 5G。这款新奇产品将配备 6,5 英寸大显示屏、四摄像头以及 5G 智能手机的非常优惠的价格标签。

Galaxy A32 5G 配备 HD+ 分辨率(6,5 x 720 像素)的 1600 英寸 Infinity-V 显示屏、Dimensity 720 芯片组、4 GB 操作内存和 64 或 128 GB 可扩展内存。

该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48、8、5 和 2 MPx,第二个摄像头具有视角高达 123° 的超广角镜头,第三个摄像头用作微距摄像头,最后一个则充当微距摄像头的角色。深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13 MPx。该设备包括集成到电源按钮中的指纹识别器、3,5 毫米插孔和 NFC(取决于市场)。

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5W快充。奇怪的是三星没有透露是哪个版本 Android在 One UI 上层建筑下,手机可以运行,但很可能会 Android 11 和一个 UI 3.0。

这款新颖的产品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蓝色、白色和浅紫色。 64 GB 内存版本的售价为 279 欧元(约合 7 捷克克朗),200 GB 版本的价格目前未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