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预计三星智能手机将面向中产阶级 Galaxy 继获得蓝牙和Wi-Fi认证以及中国工信部认证后,A52 5G又获得了美国电信管理局FCC的关键“印章”。他证实了TENAA透露的消息,即该手机将配备容量为4500mAh的电池。

FCC 网站还指出 Galaxy A52 5G 将支持双 SIM 卡,并配备 3,5 毫米插孔。

这款智能手机应该配备 6,46 英寸对角线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Snapdragon 750G 芯片组、6 GB 运行内存、128 或 256 GB 内存、四摄像头、显示屏内置指纹识别器、 Android 支持 11W 和 15W 快充,根据几天前的渲染图,它将有黑色、白色、紫色和蓝色可供选择。

最近几天,其所谓的价格也已渗透到电视广播中。 4 GB 内存版本的 128G 版本售价为 369 欧元(约 9 捷克克朗),500 GB 版本的售价为 256 欧元(约 429 捷克克朗)。支持11G网络的版本,5GB版本售价为128欧元(约449克朗),11GB版本售价为500欧元(约256万捷克克朗)。显然,这款手机很快就会上市,最有可能是在二月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