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智能手机因防水而闻名已有一段时间了。然而,来自 Photo Owl Lapse 频道的 Youtuber 可能并不相信这一点,他的 Galaxy (S21) 决定往这个方向好好测试一下。在新旗舰系列发售当天(29月XNUMX日),他将手机扔进了一个装满水的水族馆,至今手机仍然活在水底。

YouTuber 测量他的时间 Galaxy S21 使用 One UI 3.0 上层结构中内置的秒表应用程序在水下度过时间。然而,秒表最多只能工作 99 小时 59 分 59 秒。它们必须手动重置两次。

在第五天的直播结束时,他发布了 Galaxy S21“检测到水分”警告,之后屏幕变得无响应并开始不受控制地在应用程序之间跳转。然而,据说随机按下按钮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昨天,这位主播表示他尝试在智能手机上播放音乐。结果是意料之中的——扬声器发出的声音据说听起来“可怕”,非常安静,几乎难以理解。

看看下次呆在水下会对智能手机产生什么影响,以及它何时“最终”停止工作,这肯定会很有趣。无论如何,可以肯定的是,保修不会涵盖此类“部件”。而且无论是什么手机,你绝对不要在家里尝试这个。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