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即将推出柔性手机 Galaxy Z Flip 3 的内存可能比之前预期的要少得多。据消息灵通的网站 SamMobile 称,它不会像其他一些网站之前推测的那样达到 512GB,而只有 128 和 256GB。

让我们回忆一下 Galaxy 来自翻转 i Galaxy 来自翻转5G 它们的内存大小为 256 GB。 SamMobile 还提到了三星下一代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内存大小 Galaxy Z Fold 3。它应该至少为 256 GB,这证实了之前的泄漏。

该网站称,这两款设备应该也基于 One UI 3.5 上层构建,据称这表明它们在今年下半年之前不会亮相。正如我们昨天报道的那样,根据著名泄密者 Ice Universe 的说法,新款柔性手机将于 XNUMX 月推出。

根据“幕后”信息,新款 Flip 将配备 6,9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636 px,支持 120 Hz 刷新率,外屏尺寸为 1,81 或 3 英寸,新一代UTG玻璃、骁龙855+或865芯片组以及容量为3900mAh的电池。新的 Fold 应该配备 7,55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对角线为 6,21 英寸的外屏,搭载 Snapdragon 888 芯片,容量为 4500 mAh 的电池,支持 S Pen 触摸笔,甚至可能是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智能手机——副显示屏相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