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开始销售平板电脑系列的新颜色版本 Galaxy 标签S7。这是幻影海军蓝,“翻译”为深蓝色。 Wi-Fi 版本型号 Galaxy Tab S7+ 似乎还推出了新的内存版本——512GB。不过目前还没有出现在三星官网上,只出现在Bookcover Keyboard pro键盘配件的兼容性列表中 Galaxy 选项卡 S7+。

目前,新型号显然仅在德国销售,但可以假设它们将在未来几周内扩展到更多市场。

只是提醒一下—— Galaxy 选项卡 S7 i Galaxy Tab S7+ 配备 Snapdragon 865+ 芯片组、支持 120Hz 刷新率的显示屏、分辨率为 13 和 5 MPx 的双摄像头、8 MPx 前置摄像头、6 GB 和 8 GB 操作内存以及 128、256 和 512 GB 存储空间。内置存储器、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Wi-Fi 6 并支持 45 W 快速充电。它们于去年上市 Androidem 10 和 One UI 2.5 上层建筑,但最近开始收到更新 Android 11 和一个 UI 3.1。

标准型号配备 11 英寸 LCD 屏幕,“plus”型号配备 Super AMOLED 显示屏,对角线尺寸为 12,4 英寸。区别还在于电池的大小——第一个电池的容量为 8000 mAh,第二个电池的容量为 10090 mAh。让我们提醒您,到目前为止,它们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青铜色和银色。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