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柔性手机 Galaxy 来自翻转 以及一些 Galaxy (S20) 去年第一季度推出了5G版本,并于XNUMX月份推出了XNUMXG版本。 Galaxy 然而,从 Flip 3 开始,今年有一些 Galaxy (S21) 他没有首次亮相。现在它已经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那 Galaxy Z Flip 3 和另一款可折叠手机 Galaxy Z Fold 3 将于 XNUMX 月上市。

关于那个 Galaxy 从翻转 3 a Galaxy 几天前,有消息称 Fold 3 可能会在夏季推出,但现在这些猜测已经被最著名的泄密者 Ice Universe 证实了。自从韩国科技巨头推出 Galaxy 来自翻转5G 去年7月,它的继任者很可能会在今年7月与第三代Fold一起推出。

Galaxy 据目前的非官方报道,Z Fold 3将配备7,55英寸AMOLED显示屏和6,21英寸外屏,搭载Snapdragon 888芯片组,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支持S Pen手写笔。一些猜测还称,这将是第一款配备屏下摄像头的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Z Flip 3应提供6,9英寸主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636 px并支持120 Hz刷新率,外屏对角线为1,81或3英寸,新一代UTG玻璃,Snapdragon 855+或骁龙865芯片组,最高512GB内存,电池容量为3900mAh,支持至少15W的快速充电。与第一款Flip一样,应该可以使用具有 4G/LTE 和 5G 的变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