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分析公司 Sensor Tower 发布 informace 关于今年 1 月份下载最多的非游戏应用程序。消息平台占据主导地位 Telegram,其独立下载量已超过 63 万次。这几乎是一年前的四倍。

Telegram 于 2013 年推出,目前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很明显 - 正好一个月前 通知 竞争对手聊​​天应用程序 WhatsApp 表示,从 2 月份开始,它将与 Facebook 的其他公司共享用户的个人数据(在遭到用户的大量反对后,这家社交巨头确认了新规则的有效性) 推迟三个月)。下载量最多(超过 15 万次或 24%)来自印度,第二高的安装量来自印度尼西亚(6 万次或 10,5%)。

新年第一个月下载量第二大的应用程序是全球流行的短视频创作和分享平台 TikTok,已累计安装 62 万次。其中大多数(10,5 万人,即 17%)毫不奇怪地来自中国(该应用程序在中国被称为抖音)。下载量第二高的是美国用户(超过 6 万或 10%)。

下载次数最多的前十名应用程序包括 Signal、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ZOOM、MX TakaTak、Snapchat 和 Messenger。这些大多是交流平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