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F系列新代表——三星 Galaxy F62 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印度推出,当我们等待三星宣布正式发布日期时,印度电子商务巨头 Flipkart 发布了一张预告片,展示了该设备的背面。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将配备四摄像头。

预告片还显示,音量摇杆将位于右侧,并且手机的电源按钮中可能内置指纹识别器。 Flipkart 将这款智能手机列为“Flipkart Unique”,这意味着它将是其独家产品。

Galaxy 根据目前的猜测,F62 将配备 6,7 英寸对角线的(超级)AMOLED 显示屏、Exynos 9825 芯片组、6 或 8 GB RAM、64MP 主摄像头、32MP 前置摄像头、 Android 11以及容量7000mAh的巨型电池。还可以假设它至少有 64 GB 内存,支持 15 W 快速充电和 3,5 毫米插孔。

这款中端智能手机的售价为 25 卢比(约 000 捷克克朗)。由于它是 Flipkart 的独家产品,因此不太可能在印度以外的地区销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