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过去,平台英雄和强悍的有袋动物古惑狼的名字主要与 Playstation 游戏机联系在一起。但时代在变化,正如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决定在尽可能广泛的平台上发布他们的游戏一样,该品牌的新所有者动视暴雪也决定扩大其规模。最新的证明是计划中的移动跑酷游戏《古惑狼:逃亡》。它将尝试简化该系列“大”部分的经典游戏玩法,并将其置于跑酷类型的范围内。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掌握了有关确切发布日期的零碎信息 informace,3 月份的发布现已得到 King 开发工作室总裁 Humam Sakhnini 本人的确认。

国王螺柱ios 凭借热门益智游戏《Candy Crush Saga》而闻名,现在他们面临着将这个传奇品牌带入袖珍屏幕的挑战。 Sakhnini 相信移动平台上的品牌,因为它有潜力吸引广大游戏玩家。除此之外,新的崩溃将在您的手机上保留很长时间。该游戏预计可提供一百多个小时的游戏时间。在此期间,您将能够击败十二个不同世界中的五十个头目。原版游戏的粉丝应该有宾至如归的感觉。除了主角的标志性攻击之外,《古惑狼:逃亡》还将展示他的传奇敌人和明显的关卡。您可以登录进行游戏预注册 在 Google Play 上 现在已经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