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留言: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Mobil Emergency 合作,与前几周一样,我们为您准备了周日折扣活动,您可以节省大量费用。这次的折扣是Niceboy Hive pods 2无线耳机,可以享受20%的大折扣。购买时输入折扣码即可 smniceboy20.

Niceboy Hive pods 2 是一款完全无线的入耳式耳机,凭借 MaxxBass 技术,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7 小时(带外壳时最长可达 35 小时)、防水、触摸控制和高品质声音再现。您还会对耳机上的智能按钮以及耳机从包装盒中取出后自动与手机配对时的自动配对功能感到满意。

4

Niceboy Hive pods 2 耳机的正常价格为 1490 捷克克朗,得益于折扣码 smniceboy20 不过,您只需 1192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即便宜 20%。顺便说一句,这是捷克市场上的最低价格 - 至少根据 Heureka 价格比较器是这样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