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现在购买三星精选产品是划算的。购买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平板电脑时,三星将返还高达 2 捷克克朗。同时,该动作也适用于最爱的 Galaxy S20 FE或最新一代智能watch 作为 Galaxy Watch3.

Do 好的 包括四种手机型号。您不仅可以在购买已经提到的产品后获得退款 Galaxy S20 FE,但例如如果您购买 Galaxy A51,即最受欢迎的中端智能手机之一。当您购买两台指定的三星平板电脑时,您还可以享受促销活动。返现金额根据设备类型和型号而有所不同。

  • Galaxy S20 FE – 现金返还 2 捷克克朗
  • Galaxy A71 – 现金返还 2 捷克克朗
  • Galaxy A51 – 现金返还 1 捷克克朗
  • Galaxy M31 – 现金返还 2 捷克克朗
  • Galaxy 选项卡 A7 – 现金返还 1 捷克克朗
  • Galaxy 标签 S6 精简版 – 现金返还 2 捷克克朗

购买三星智能手表时您还可以节省费用。该促销活动有史以来第一次适用于最新的 Galaxy Watch3,已经有有趣的折扣,使用现金返还后只需花费 7 捷克克朗 (之前为 11 捷克克朗)。您还可以使用双倍折扣 Galaxy Watch Active2,即将推出 4 捷克克朗 (之前为 7 捷克克朗)。

1520_794_三星_Galaxy_Watch3

通过 Zásilkovna 送货

无论您选择手机、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表,您现在都可以将 Mobile Emergency 的订单运送到 Zásilkovna 的 6 个送货点之一。对于购买金额超过 083 捷克克朗的商品,您将自动获得免费送货服务,包裹将在下一个工作日到达您的分支机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