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定期更新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本机应用程序。随着 One UI 3.0 和 3.1 的更新,这家科技巨头为其添加了各种有用的功能。它现在发布了本机时钟应用程序的新更新,带来了一些有用的功能以及与三星健康应用程序的更深入集成。

最新版本的三星时钟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跟踪他们的睡眠习惯。他可以在就寝模式下设置每日睡眠时间表(通常的就寝时间和起床时间),然后显示他在那段时间的睡眠时间。该应用程序还可以每天按照用户设定的“夜间时间”提醒用户上床睡觉。为了帮助他睡得更好,该应用程序还可以与“应用程序”连接 Android在数字健康中将所有传入通知静音并将显示屏颜色切换为灰度。

SmartThings 也集成到该应用程序中,这意味着三星智能电视和兼容灯泡可以通过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或逐渐照亮房间来帮助用户起床。在主屏幕上,点击“睡眠详细信息”可直接转至 Samsung Health 睡眠跟踪器。如果用户是智能手表的拥有者 Galaxy Watch,您可以查看有关您睡眠的详细统计数据。

到目前为止,这些新功能似乎仅适用于运行 One UI 3.1 的设备,因此,如果您拥有运行 One UI 3.0 或更早版本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则时钟应用程序中的新功能可能不适用于您。去年,三星在其中集成了音乐流媒体服务 Spotify.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