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华为第二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Mate X2 的首批渲染图已经泄露。他们表明,折叠时该设备具有双打孔屏幕,展开时则采用全屏设计,因此没有像三星那样的相机切口或孔 Galaxy 折 a Galaxy 从折叠2开始.

Mate X2 显然将采用与其前身不同的设计——这次它将向内折叠而不是向外折叠,这意味着它不再是一个显示面板,折叠时充当主屏幕,展开时充当外部显示器。有两个不同的面板。

据目前非官方信息显示,主显示屏对角线为8,01英寸,分辨率为2222 x 2480 px,支持120 Hz刷新率,外屏为6,45英寸,分辨率为1160 x 2270 px 。此外,该机还将搭载麒麟9000芯片组,配备分辨率为50、16、12和8 MPx的四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400 mAh,支持66 W快充,充电功率为XNUMXmAh。据说该软件是基于 Androidu 10 带有 EMUI 11 用户界面。

华为已经以预告片的形式宣布,Mate X2将于22月XNUMX日发布。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在中国境外发布。如果确实如此,它可能会限量供应。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