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谁不知道传说中的暗黑破坏神?动作角色扮演点击游戏最著名的代表,在许多该类型粉丝的心中赢得了一席之地。由于它的成功,几十年来各种模仿品开始出现,但它们有时可以与《暗黑破坏神》系列的质量相媲美。 2005 年的《泰坦之旅》就是这样一次成功的尝试。 《暗黑破坏神》的灵感源自希腊神话,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各方的积极评价。 2016年,它也出现在手机上。在 Android 现已提供新的改进版本以及迄今为止仅以 PC 形式发布的附加内容。

《泰坦之旅:传奇版》(Titan Quest:传奇版)作为游戏的完整包,除了基础游戏外,还包括三个附加内容 - 亚特兰蒂斯、诸神黄昏和不朽王座。原来的移动端口也在发生变化。它现在可以更好地利用现代硬件,并且开发人员将玩家社区的一些主题融入到游戏中。您仍然可以获得之前的泰坦之旅移动版本 在 Google Play 上,这应该会提供对游戏修改版本的自动升级,但不会免费包含新发布的附加内容。您将能够使用应用内购买来购买它们。但如果您想从一开始就将所有内容完美地集中在一个地方,请毫不犹豫地购买《泰坦之旅:传奇版》。这 在 Google Play 上 价格为 499,99 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